浅瑛

20分钟小涂鸦
以下是个人牢骚,不用红心,不用蓝手,如果有人评论这个不行,要撤tag,我就撤,别举报,我只是个潜水党,专门嗑粮的那种,举报了我所有的喜欢的图片就全没了吧。。
呃,还是预警一下,不想看就不看啊,看了再把我举报我就哭给你看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这个事我觉着吧,还是不同人眼中的安安各有不同吧,有些人看到了安哥的温柔与坚毅,对找寻让骑士延续下去的方法,不怕诅咒的反噬,甘愿成为最后的骑士,心生崇拜之情;有些人却看到安哥从师傅离世到现在独自一人承受诅咒,寻找希望,像一匹孤狼,独自舐伤,而对他的遭遇心疼,换言之,就是想要他不再孤独,想要另一个人可以跨越次元的存在照顾他,但是这些都不是真正的安迷修,从嗑cp的那一瞬间,就已经是尝试用另一种方式弥补自己心中的遗憾了吧,崇拜安哥的自然希望他越来越强大,独自一人,能找寻骑士延续的希望,心疼安哥的,自然也希望他身边有另一人的身影,至少可以打成平手的甚至比他更强的保护他,其实这两种在正片里,不应该是安哥加入金(主角团)或者银爵(有老师从凹凸学园里看出来的,安哥和银爵聊的很开,op剪影站位也是和银爵他们相同)的队伍一起破除诅咒,找到真相,无论是自家还是隔壁家,在正片里可能会发生吗?就算是瑞金瑞在正片里也是一直强调是好朋友呢,安哥的人格魅力在正片里自然不用多说,但是在同人,对不起,没有任何高低贵贱,不满意的话为什么不自己创作一个人物呢?那才是真正属于你自己的人物啊,安迷修,那样强大而又孤独的骑士,真正的他还在凹凸大赛里找寻真相呢,无论我们如何创作,都无法决定他以后的命运不是吗?如果他最后的结局是殉道者的话。。。我们(至少是甜党,刀党我。。不是很爱吃,冬爹别见怪)都希望安迷修在另一个世界好好的活下去,没有大赛,没有杀戮,没有诅咒,就像那个凹凸学院的他,可以真正像一个十九岁的大男孩一样和他的师傅在一起,在学校中肆意人生,这也是一部分创作者所追求的不是吗?为什么要开撕呢?

评论

热度(7)